厦门天马TM19项目总包一标段率先完成首块筏板浇筑

发布时间:2023-01-18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泽芳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厦门天马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月17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第8.6代新型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总包一标段率先完成首块筏板浇筑,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第8.6代新型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位于厦门市翔安区内田溪路以东、溪东路以西、舫阳东路以南、内垵大道以北的围合范围之内,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其中1#阵列厂房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为本生产线最大规模的单体厂房。该项目是天马首条且专精于中小显示领域的高世代生产线,是厦门市建设新型显示强市、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扩大厦门火炬高新区千亿平板显示产业链的规模,完善产业结构布局,助力厦门打造电子信息产业万亿集群和世界级新型显示产业高地,为推动我国显示强国、制造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刘泽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