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莆田啤酒小镇安置房和配套路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20 11:45:0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莆田啤酒小镇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成功中标莆田市涵江区啤酒小镇安置房和配套路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该项目位于莆田市涵江区,主要由3个子项组成,其中涵江区三江口镇杨芳片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涵江区三江口镇鲸山片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5.77万平方米,莆炎高速萩芦出口至兴化湾涵江港作业区进港道路(南环路至芳山互通段)长2120.98米,为城市快速路兼一级公路功能。项目建成后,将结合莆田市啤酒产业、涵江文化资源和水系生态资源,以工业旅游为引擎,以主题活动为纽带,通过对啤酒文化的展现和产业的衍生,结合古村落和在地文化的保护性开发,着力打造“产、城、人文”高度融合的啤酒特色小镇,为片区连片提升赋予有力的保障,进一步为莆田市实施“双轮”驱动、强产兴城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