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闽侯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桩基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林永銮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福州闽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3日,上海宝冶承建的福州闽侯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桩基工程(试桩)仪式正式启动。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是福州市闽侯教育补短板(一期)PPP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福州市闽侯教育补短板(一期)PPP项目主要围绕闽侯县城区、荆溪片区展开,共包含3个子项,总规划建筑面积21.22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新建闽侯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学校、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闽侯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是闽侯县重点打造的教育民生补短板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推进强化教育保障,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闽侯县教育资源从“基本均衡”走向“优质均衡”,极大满足宜居新城的教育教学需求,实现创建教育强县的目标,为闽侯县人才培养、人民安居打下坚实基础。(林永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