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冶金工程公司宝山再生能源利用中心项目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宝山再生能源利用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10日,上海宝冶宝山再生能源利用中心项目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该项目是上海宝冶承建的首个全专业的大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面积约13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1323平方米,是上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后的首座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项目,属于新建市政、环境保护工程,兼具垃圾处理和发电两项功能。该项目总焚烧规模为每天3800吨,日处理干垃圾3000吨、厨余垃圾吨、餐厨垃圾300吨,配置4台焚烧炉2台60兆瓦凝汽式发电机组;厂房最高60米,烟囱造型塔最高142米。该项目是上海市重点项目、中冶集团2022年35大重点项目之一。

该项目2020年9月正式开始打桩,目前4炉2机已全部具备投入条件,能为上海提供年8亿度的用电量,相当于上海常住人口4个月的用电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