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获福建第四届BIM技术应用大赛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02-24 16: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祥华 | 责任编辑:孙新

关键词:建筑信息模型,福建,智慧建造,数字化建筑业,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月23日,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荣获福建省第四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最佳应用企业奖”,申报的《BIM数字赋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五期项目智慧建造》成果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福建省第四届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大赛施工组(房屋建筑类)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建设信息技术行业协会、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福建省勘察设计协会及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持续深化推进我省BIM技术在工程项目中的落地应用,加快BIM技术创新步伐,更好地服务数字化建筑业发展,助力我省广大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吴祥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