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就诊指南

发布时间:2022-03-18 09:56:15 |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关键词:医院,药品,处方,医生,互联网,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地散发状态,在此形势下,为避免交叉感染,无特殊情况应尽量减少外出,不轻易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但家里老人需要复诊、买药,小孩生病,不去医院又该怎么办呢?不要担心,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可以帮助您!互联网医院自2021年11月上线运营以来,已为1200余人提供互联网医疗服务。常见的慢性病续方、复诊、健康咨询……这些就医需求不用再来回跑医院。只需一部手机,足不出户在家就能问诊医生;只需几步简单的操作,就能收到医生开具的电子处方;药品还能快递直接派送到家,非常安全便捷。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百余名优秀专家医生在线接受患者问诊,实现健康咨询、常见病复诊、电子处方、药品配送到家等互联网医疗服务。


互联网医院如何操作?


1、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或搜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即可



2、点击菜单栏【互联网医院】,进入主页后点击【在线问诊】



选择科室或相应医生,点击【立即咨询】



3、填写患者信息并关联患者在我院电子健康卡,尽可能清楚地描述您的症状及问题,输入完整后点击【立即支付】





4、请留意医生发来的回复信息,及时与医生进行在线交流





5、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后,线上接诊医生会根据病情需要,在线开具处方





温馨提示:


1.急危重症、罕见病、疑难病及病情变化进展较快的患者,请务必到医院线下就医;


2.咨询发起后请留意公众号推送的提醒消息,及时与医生线上沟通;


3.医师开出的药品电子处方笺,需要通过药师审核后方可生效,审核通过后请您及时在线支付,避免处方超期失败;


4.取药方式:【到院自取】——疫情期间请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配送上门】——药品由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药房提供,配送由邮政快递提供,配送费将按照物流收费标准到付收取;药品为特殊商品,请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务必开箱查验无误后再签收。


5.根据《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条规定:“不得在互联网上开具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处方以及其他用药风险较高、有其他特殊管理规定的药品处方”。如有此类药品需求,请前往线下医院面诊。


6.根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第一百七十三条规定:“除药品质量外,药品一经售出,不得退换”。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