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科学数据大会黑河举行 热议数据共享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18-07-27 10:46:2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数据,科学,发展,科技,人工智能

图为黑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恩亭致辞。

黑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恩亭致辞强调,进入21世纪以来,科学技术越来越深刻影响着经济社会发展、影响着人们的生活,特别是科学数据与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人们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黑河市正紧紧围绕实现跨越发展,以全产业链思维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加快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等新经济新业态,着力建设中俄合作重要平台城市,积极推进智慧城市、智慧森林、智慧社会建设等等,这些离不开科学技术的支撑,也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众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提供了广阔平台。他说,“我们愿意与科学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合作,为大家进行科学研究和成果推广当好试验基地、示范基地。同时,我们以“汇聚中外智库能量,助力黑河开放发展”为宗旨,组建了黑河开放发展智库联盟。坚持柔性引进人才,期望有更多的科学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加入智库联盟。”

 

<   1   2   3   4   5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