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三亚寻美 魅力海棠湾

发布时间:2018-04-20 13:55: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丽中华行,三亚,海棠湾

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

除了特色温泉,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是当地最新推出的旅游新亮点!整个公园距离三亚市区有20公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是国家海岸的后花园,其中还有300亩地作为袁隆平的杂交水稻试验田,水稻公园成为农旅结合的文化基地,成为久居城市的人们寻找乡村健康休闲体验的新载体,也为三亚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侏罗纪公园》这个电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栩栩如生的恐龙特效让不少人都为之震撼,不知道你是否还在对电影里的恐龙念念不忘?现在喜欢恐龙的朋友们可有眼福了,因为66只“恐龙”空降到了三亚的海棠湾,并且在水稻公园里安了家。

恐龙展示园

后期这里将会成为全球规格最大的室外科普恐龙展示园,不仅如此久居都市的人们还可以一边接受科普教育,一边体验农家生活,自由地融入大自然中去。在水稻公园,以稻田盛宴为主题的餐厅吸引着众多的美食达人,这家餐厅让游客既体验到乡村环境的和谐,又可以品尝到乡土的滋味。园区内种植大米、红米、黑米、紫米、糯米、七彩稻米等各式各样的稻谷,你甚至还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大米。

<  1  2  3  4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