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三亚寻美 魅力海棠湾

发布时间:2018-04-20 13:55: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丽中华行,三亚,海棠湾

北山村

如果您想体验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的话,海棠湾还有一个宁静的黎族村寨叫做北山村。这里不仅保留了古朴的乡村生活风情,也拥有浓厚的黎族文化底蕴,家家能织锦,户户能歌唱。三亚海棠湾近年来重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一批精品村庄、旅游村庄相继建成,形成了以民族风情体验,养生度假与地质科普旅游为主要功能的建筑特色,所以无论您走在何处,都能感受到海棠湾乡村的美好。

三亚国际免税城

三亚国际免税城从在海棠区选址、开业,无论从外观、规模还是品牌结构,都达到了国际一流的水平。三亚,作为全国唯一一座热带滨海城市,越来越成为国内外游客的首选之地。近年来,随着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不断放宽,三亚国际免税城也日渐受到游客的青睐,成为三亚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

古有悠悠历史遗迹,今有冉冉金融新星,自海棠湾开发建设以来,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加快了脚步,从沉睡中醒来的海棠湾,可谓让人惊喜不断,海棠湾定位为国家海岸,承载着打造三亚旅游3.0升级版的重任,更代表着中国热带滨海旅游新形象、新品牌,众人高度瞩目的三亚海棠湾将迎来惊艳裂变,势必再造三亚的新城市格局。

<  1  2  3  4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