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三亚寻美 魅力海棠湾

发布时间:2018-04-20 13:55: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丽中华行,三亚,海棠湾

美食

稻米入鸡汤,再备好最新鲜的食材,火候分寸拿捏到位,当鸡汤海鲜的香味儿沁入到每一颗米粒中,一锅香浓美味的海鲜煲仔饭就出锅了,这道美食也是稻田盛宴的看家菜,因为对食材的品质要求很高,所以过了这村可不一定能吃到这么地道的佳肴了。吃饱喝足,您还觉得不满足,还想在水稻公园再多待会儿,房车体验区肯定能满足您的愿望!

房车

在我们小的时候总想快点儿长大,开着大车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去看外面的世界,如今这个小小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虽然不是周游世界,但是在游玩儿的同时,您可以顺带好好地了解这个“大玩具”。先来看看这拖挂式房车的内部,可谓是既温馨又舒适。

借助水稻公园的吸引力以及美丽乡村的建设,青塘村围绕亲子主题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儿童拓展基地、亲子民宿等项目,成为美丽的乡村儿童乐园。

<  1  2  3  4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