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不眠,夜未央——探秘伊朗夜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1-14 13:55: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梁恒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夜生活,夜未央,伊朗人,古兰经,拇指族

伊朗人酷爱音乐、舞蹈和运动,能歌善舞,热情奔放。入夜后,小伙子们换上时尚的着装,扮出前卫的造型,姑娘们也放开了白天的矜持,露出头巾下一绺精心烫过的秀发,展现风情万种的迷人魅力。

这些追潮爱美的年轻人们,或聚在大宅子里载歌载舞,或僻一静处吹拉弹唱。看着这些年轻的面孔,让人想到一群热爱自由的灵魂,而无法将其与传统、保守、刻板等字眼相联系。

在广场上,人们三五成群地打羽毛球、滑旱冰,孩童们开心地追踢足球、拍打篮球。一些情侣也受到欢快气氛的影响,毫无顾忌地牵手、追逐、嬉闹。在夜色的笼罩下,人们尽情释放白天潜藏的奔放,难怪有人戏称,“伊朗人内心埋藏的荷尔蒙,丝毫不比地下的石油少”。

  伊朗的夜生活是惬意的

     1   2   3   4   5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